暴富黑曜石!!

我们的口号是——爱♂与暴富!!
谢谢大家的喜欢🖤

咕咕咕的黑曜石记事【5】

 41

  有时候我们也会从虚拟的世界中走出来,看看自己的现实世界。

  谢沙洛会给大家拍黑曜石人气角色——狗蛋和狗二蛋的照片。狗蛋是一只橘猫,狗二蛋则是一只蓝猫。

  奶茶有时候也会发自家猫的相片。

  熊会在放学的路上看见各种各样的小奶猫,阿熊魂牵梦绕却不能拥有的小奶猫。

  没有猫的大家每天都过着云吸猫的生活。

  42

  弗雷毛毛有一条狗,有时候打着打着就去遛狗了。

  沙老师的儿子狗蛋有一天被蜜蜂蛰了,打着打着就去医院了。

  溪流和哔哥打着打着就睡着了,还死不承认。

  43

  我周一下午会约室友老王出去吃饭。

  有一天老王吃着吃着饭,突然收到了一条消息,气得老王把贡茶的杯子捏爆了,里面的奶茶喷射了出来。

  好死不活,我坐在她旁边,还好没有溅到身上。

  我们迅速用纸掩盖好尸体并且火速离开了作案现场。

  回去的路上,老王若有所思地握着我的奶茶瓶子,不住地捏着它,也没有捏爆它。

  “操,”老王骂道,“不能怪我捏碎的。”

  44

  陌上前一段时间回他的江苏老家了,每天给大家看他吃的喝的的照片。

  而那段时间舒雨在健身。

  在舒雨健身的那段时间,肯德基的鸡在打折。

  于是大家又纷纷晒出了一桶一桶的肯德基的鸡。

  舒雨顶着枪林弹雨,啊不,肉林鸡雨,勤勤恳恳地健着身。

  45

  伯劳鸟烤了一只羊吃。

  他的战网就叫一只羊。

  所以鸟老师饿起来自己都吃。

  46

  辟邪是我高二的室友。

  有一天晚上,公会团站在王座猎魂者伊墨纳尔的面前,而我要熄灯了,还没有刷牙。

  我把我的号交给了在一边兴致勃勃看着的辟邪,然后去洗漱间刷牙。

  回来的时候辟邪果然制造了一起团灭。

  我们关上了灯坐在今夜未归的下铺同学的床上,看着我们走上了与猎魂者抗争的道路,一边哇偶的表示原来哪儿该这样。

  我的团队框架设置的长度能把每个人的名字的前三个字显示出来,辟邪看着我点着名字给他们加血,然后开心地念出来。

  “我觉得你们公会有两个人名字差不多。”辟邪突然一脸严肃地说着,凭借我对她的了解,她一脸严肃地说的话一般都不太正经。

  “谁啊?”我扫了一眼,觉得没有什么相似的名字。

  “有球,大杯奶。”辟邪说,“这不就是一个意思吗?”

  我正寻思着“大杯奶”是谁,然后看见了奶茶的账号。

  大杯奶茶去冰。

  我泪流满面。

  47

  辟邪也曾经在我的怂恿下踏上过wow的土地。

  一个1级的德莱尼圣骑士蹦蹦跳跳地走在秘蓝岛安静祥和的土地上,后面也许追着很多怪。然后天使姐姐就接见了她。

  我打完团就会去秘蓝岛跟在她后面看着她,帮她打打怪加加血,又给她了点金买雷象。

  小德变成鹿可以驼人,我在她不能骑坐骑的级别就用鹿带着她。

  有一天她对我说:“加那利,你看今天你的鹿眼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。”

  我看了看我的鹿眼说:“没有啊。”

  她给我发了张截图,是我身上的一个buff——“吃饱喝足:+500智力。”

  48

  要说现实生活充实的,可能就要数我们的龙泉十三少流殇了。

  我和熊那天在群里一唱一和,把流老师描绘成了一个“打击社会犯罪,守护龙泉和平,会扶老奶奶过马路,会帮小朋友写作业的龙泉驿好青年”。

  “你于龙泉驿就如同蝙蝠侠于哥谭市。”我真诚地说道,

  “Shangman.”

  49

  不过流老师的生活确实很多姿多彩。

  有时候他在龙泉驿指挥交通,有时候他在水库和别人一起游泳,有时候在街边卖水果。

  卖水果还最是终失业了。

  50

  流老师的生活也很吃饱喝足。

  当深夜来临,大家都在互道晚安准备下线睡觉的时候,yy里就会响起流老师饥饿的声音——“好饿啊,点个外卖。”

  现在流老师还在向200斤的目标努力着。

  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