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富黑曜石!!

我们的口号是——爱♂与暴富!!
谢谢大家的喜欢🖤

咕咕咕的黑曜石记事【4】

  31


  提起讲故事,就要提起我们的朋友弗雷索嗨,外号毛毛。


  索嗨是个DH,会打输出会打T。


  索嗨的T呢,是一个五四T。五四T,顾名思义,就是从五倒数,数到四就会冲出去。


  “那我们准备上了,五、四——”


  “卧槽,索嗨你怎么开怪了?”没有准备好的我们有的还吃着食物,看到一个光着膀子的DH飞了出去,而boss在前面喜笑颜开地看着飞出去的索嗨,和后面痛苦地追着他的我们。


  索嗨倒下了。


  “快拉脱快拉脱!”流老师痛苦地在yy喊着,大家四散奔逃,而boss一拳一个小朋友,五座坟墓出现了。


  “弗雷毛毛怎么开怪了,弗雷毛毛控制不住自己。”索嗨坐在地上吃面包,一脸无辜地说。剩下的人围坐在弗雷毛毛身边,在魔法回廊幽暗的光线下,怒目圆睁,恨不得把弗雷毛毛就地正法了。


  32


  魔法回廊完了以后,我们又去了卡上。


  流老师上了提里奥丶流觞,硬生生地把索嗨赶去打输出了。


  卡上的尾王大眼睛,在第二阶段会喷绿线,在前夕压缩完属性后秒T大概只需要俩下,普通的人大概只要一下。这时候需要一个跑的飞快的T过去给他一下。


  提里奥丶流觞骑着战马去了,他的身侧跟着喝了天行药水的弗雷索嗨,然后一起被喷了个狗血淋头。


  在喝了八瓶天行药水后,索嗨老老实实地和我们在原地,目送着提里奥丶流觞离我们远去。


  打过了一次卡上后,就没有人愿意和我们去卡上了。


  我们又去骗了我们的朋友小花,一个dz大腿。


  小花一边表示小意思,一边和笑嘻嘻的我们走进了卡上。


  两个小时后,小花再也不来卡上了。


  33


  我们在各种奇怪的bug和或快或慢地修复中敲开了8.0的大门。


  新的地图,新的五人本,新的任务线。


  一周之内,黑曜石的主力大部分都满级了。


  快九月份的时候,我满级,就在我以为我是最后一个的时候——


  九月多,伯劳鸟满级了。


  34

  有一天下午,我凭借着我不太准的直觉说,我晚上大概可以满级了。


  大家说晚上带我去m本提升提升。


  晚上我上线去斯托颂打野猪,谢沙洛组我进来,然后飞快的组上了其他人,然后看了我的等级——


  “咕咕咕,你怎么才119。”


  小溪流说:“今晚不还没过完嘛。”


  然后把我踢出了小队。


  等我120了后,我开心地喊着“我120了!我120了!”有的人已经准备睡了。


  35


  有球的小队收留了我这个留守孤儿。


  并且用两天把我从320强插到了340,塞进了团本,让我深深见识了红手和同甲互摸的快乐。


  飞龙是个红手,能摸到355装绑,还是武器。


  渐渐的我也被带的红了起来,一连摸了两个饰品,还摸了几个泰坦造物。


  这可能是我到3个月后再也没出过饰品的原因了吧。


  36


  陌上老师,全名陌上花开德,也是个大红手。


  陌上老师的手,在只有5m的时代不是很明显的红,当大米的时代开启的时候,他身上的红气,源源不断地滚了出来。


  395,395,395。


  当他的装等堆上去之后,我们所有的皮甲就找到了一个看似完美的毛装对象——强力,高装等,手红。


  看似完美。


  大家刚开始奥迪尔的时候,陌上的装等已经遥遥领先于我们了,他在奥迪尔开始帮利利毛装——


  “利利你等着~”大家进去奥迪尔。


  然后陌上就没有怎么摸到利利能换的装备了。


  37


  团本出来了大家去大米。


  陌上帮讲故事的盗贼毛装。


  只见他手一摸宝箱,385的皮甲鞋子!


  众所周知,高于自身装等的装备是不能交易的。


  讲故事也什么都没有毛到。


  38


  没事的时候我们会刷刷刷大米。


  在自由镇的门口,我们等着一个人上线四缺一,作为一个鹌鹑我无聊之间忘情地跳起了舞。


  利利在自由镇摸出了鲨鱼饵。


  在孢子林的门口,我们集合石前拉着人,作为一个枭兽我无聊之间忘情地跳起了舞。


  谢沙洛在孢林摸出了抱齿兽。


  大家一边感慨着今天真红,一边下了线。过了一会儿,舒雨在qq群里贴出了一张NGA里谣传咕咕跳舞大米会带来好运的帖子,然后想起了我在副本门口忘情的舞姿。


  我看了看自己两手空空的角色,在看看帖子,一脸复杂。


  39


  为了柳枝我刷了很多次庄园,被SHE按在地上暴打。


  当然柳枝是不会出的,除了340的柳枝我再也没见过柳枝了。


  当然,我不是一个人。


  光头强的小号盗贼刷刷刷自由镇也不是没有出骰子嘛……


  甚至我切了猫德拾取,大家也弄不出一个骰子……


  所以大家都一边抱着能来就来的心态打游戏,一边泪流满面。


  40


  说到自由镇,就不得不说自由镇的木桩了。


  我们第一次注意到这个问题,是来自哔哥,一个冰法。哔哥在自由镇老三那边总是再找自己的水宝宝,发现他的水宝宝总是在努力的捶着木桩,把哔哥气的够呛。


  “你看你的水宝宝,多努力为你毛伤害啊~”流觞调侃道。


  后来我们又一次在自由镇见到了捶木桩的宝宝,是有球的食尸鬼,有球也得一次次把它找回来。


  同行的还有奶茶的冰法,带着一个水宝宝。


  “法师的水元素不会去锤木桩吗?”奶茶问道。


  “不啊,”我和陌上想到了哔哥的水宝宝,“哔哥就天天在这里找水宝宝。”


  “咦,为什么我的就不去?”奶茶看着去抓宝宝的有球和自己身边安静如鸡的水宝宝,“难道我的水元素比较聪明?”


  “不。”光头强在旁边说,“是你的水元素比较懒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0)